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

6/14劉燕南老師『出塵秀逸,飄浮無束-從黃山歸來談黃山』免費講座


6月份影藝講座預告 614 (星期一) 晚上 七點三十分 在桃園縣攝影學會會館舉行


特別邀請  劉燕南  老師 


 


主講題目:出塵秀逸,飄浮無束-從黃山歸來談黃山




以下文稿摘錄自 劉 老師的部落格


黃山之美,源於大自然的鬼斧神工。


19992月在外子陪同之下曾造訪黃山距今已有11個年頭了,尤其在我印象中念念不忘的就是始信峰,當年我覺得上山的路是多麼的堅難而慢長,到了拍攝點才發現能拍攝的角度也就是能站的地方並不多,根本擠不進去當場落淚。事隔十一年我愈戰愈勇,此趟黃山行【始信峰】我來回走了三次。


在虛無縹緲間霧裡看松, 在變幻無窮的雲海只見雲瀑勢如潮涌,滾滾白雲近在身邊,伸手可握,我靜靜的望著高山尖峰,人生也不過如此走過一座山又看見另一個山頭,永無盡頭直到生命的結束。


?紅了山谷;冬?一片白雪,時序的轉變總讓人措手不及,回首來時路,不知不覺走過人生大半歲月,在山中的日子恍如與世隔絕。黃山之美,是一種無法用語言來表述的意境之美,甚至在雪花紛飛的嚴冬卻有著浪漫之美,處處銀妝素裹下更顯山之聖潔。


一直深愛落葉的我,在雪地上看見繽紛的紅葉在白雪覆蓋下依然不減典雅的色彩,誰說落葉是生命的結束,落葉邂逅白雪更展現高超的生命力。




師資簡介:


台北攝影學會副理事長


台北攝影學會博學會士


中國攝影學會博學會士


經歷


請上網流覽網站如下: http://www.yennan.com/


 


主辦單位:


桃園縣攝影學會

夥伴們:


且讓我們收拾忙碌的心繁瑣的事,6/14星期一晚上相約桃會會館,聆聽這位從小喜歡蒐集報章雜誌中小孩天真的笑容,老人爬滿皺紋的臉,親子和樂融融的天倫樂…的女子,如何在浩瀚的攝影天地中,滿心歡喜的獨樹一格且豐收滿滿的自我成長....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